大稻埕國際藝術節以戶外才華市集作為平台,歡迎你成為表演者,將隱藏許久的表演慾在這裡大方展現,也歡迎你成為觀眾,來認識才華洋溢的每一個人。     戶外才華市集聚集了各領域的箇中好手,戲劇、音樂、舞蹈、視覺藝術、特技馬戲與跨領域互動表演,將一同在週末午後的大稻埕輪番上演,就等你漫步在迪化街,以時間與掌聲交換表演者的才華,一起創造市集限定的活力街景。



📅 日期:2018 / 10 / 27 (六) - 28 (日) 14:30-17:30
🚩 地點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7號(霞海城隍廟旁)

在迪化街上將會出現一群野獸,
邀請民眾加入牠們的派對。

一起喝茶、一起遊戲、一同聊是非。
從馬路、廊道到室內天井,都是聚會的空間,
歡迎你來參與,成為野獸們的好朋友。

交通方式 -------
⛔道路交通與停車管制⛔
為顧及交通順暢和民眾安全,活動期間部分道路實施道路交通與停車管制,請在地居民與民眾多加注意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對於造成行車用路習慣調整及不便,敬請民眾諒解配合。

2018-10-27 14:30   至   2018-10-28 17:30
103 臺北市大同區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7號

顯示地圖(大)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