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提供您與愛滋有關的基礎資訊,若對您有幫助,
歡迎透過捐款支持權促會,能讓我們持續提供服務呦!

閱讀更多

從篩檢到治療,除了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所公告整理醫事機構名單外,民間的力量也不能忘記,除了有以服務感染者為主的民間團體,對感染者友善的組織,不論是實體或網路虛擬的團體,都將其列入;而近年因藥物濫用與成癮的現象日趨嚴重,與戒癮治療相關的醫事單位或組織名單,也一併提供。

由於各項名單隨時都會有所更替,請注意網頁所顯示的最後更新日期,若有勘誤或變動,也歡迎主動與本會聯繫修訂。

閱讀更多

1.為什麼會有這隻病毒?

1981年,美國發現一群年輕男性感染罕見的肺囊蟲肺炎以及卡波西氏肉瘤,並因此而去世,經美國國立疾病管制中心(CDC)調查研究後證實,他們的死因特徵都是免疫系統喪失機能的同一類症候群,因此於1982年將它命名為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,原文...

閱讀更多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