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7-05
Alt
三年前,你帶著滿身的驚慌前來,你的前男友說要告你、要把你送進監牢,因為你有愛滋病毒,而你們有過一次無套性行為。

他很害怕,不相信你其實不會傳染病毒給他。他去做了檢查,沒感染。你陷入了無止盡的恐懼,他還是可能告你,你還是可能被關。

三年來,我們幾乎日日通話。他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動作,都讓我們反覆推敲、一再思量,惟恐一個不慎,就會激怒他。

你哭過、常常失眠、憤怒又煎熬、卻又無人可訴。這樣不確定的日子,你說你不過生日,你要等著曙光照進來。

今天,那道耀眼的光芒灑下*。
往後,每年的七月二日,就是你的生日。

祝你生日快樂,我親愛的孩子。

林太太
2021年7月2日 台北

-
【*那道耀眼的光芒灑下】:指危險性行為範圍標準修正公告,詳見權促會官網 https://praatw.org/news/2120
-
▣ 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▣ 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 https://neti.cc/MNVARZ0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 https://neti.cc/bqPa3De
▣ 捐贈電子發票 愛心碼 99999
 
 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親密關係/性權, 汙名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