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07
Alt

疾病管制署先前舉辦記者會分享台灣愛滋防治現況,表示目前愛滋治療可讓感染者穩定服藥,達到病毒量測不到,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染的狀態。

日前,疾管署在官網公開最新宣導單張,除了「病毒量測不到等於不具傳染力」之外,也提醒在不同狀況下,仍可以適時考慮,使用其他愛滋預防選項,例如保險套或PrEP。在愛滋諮詢的過程中,我們不時會遇到已經做好保護措施,卻仍然擔心感染的人。面對來自社會的恐懼,希望能藉由政府與民間的共同教育,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正確的愛滋新知。


現在,每一個已經瞭解的你都至關重要,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開始看見,U=U 需要的還有 YOU。

下載圖檔:https://bit.ly/3a51jr1
 
Taiwan CDC has launched their first leaflet about U=U to raise awareness of HIV treatment and prevention.


支持愛滋倡議捐款權促會,可以到這裡:https://bit.ly/2wZw55N
訂閱免費權促電子報,資訊不漏接:https://bit.ly/3aaDzAi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醫療就醫

附加檔案

  • 疾管署 U=U 衛教單張.pdf  檔案大小: 1.93 M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