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6-15
Alt
權促會的志工培訓從 2021 年 3 月至今,已經完成必修課與半數的選修課程,除了基礎知識外,也對個管師的工作、感染者侵權案件、監所愛滋收容人生態,及感染者相異伴侶相處議題,都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上週是權促會第一次用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志工課程,在這段需要安全距離的期間,謝謝所有新舊志工一路相伴,讓線上的學習與討論,能持續在感染者議題上成長,並讓身邊更多人對愛滋認識而友善!

如果你也願意關心愛滋議題,歡迎訂閱我們的免費電子報,每月為你整理重點資訊不漏接~
▣ 支持權促你可以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: https://bit.ly/3aaDzAi
▣ 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: https://bit.ly/2wZw55N
▣ 捐贈電子發票:愛心碼 99999
▣ 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