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15
Alt

您可翻閱以下電子書,或於網頁下方「附加檔案」下載完整檔案,也可同時參考精簡版摺頁內容


2021年,在幾位牙醫師的共同努力,以及資深臨床醫師及愛滋醫療團隊的專業指導下《HIV 感染者的口腔照護指南》面世。

指南作者為三位牙醫師,他們為自己取名「Hi, Dr. V 團隊」,這個名字表示:看 HIV 感染者的牙醫師、了解 HIV 的牙醫師,也期待有一天,HIV 感染者能不用在乎感染身份,輕鬆的和牙醫師打招呼。

指南的完成,感謝所有在過程中給予指導的醫療工作者,包含但不限於(排序不分先後):馬魁主任、洪健清醫師、王幸宜委員、莊苹理事長、柯乃熒教授、顧文瑋醫師、王建淳醫師、黃蒂個管師與江盈萱個管師。此外,感謝衛福部陳時中部長惠賜推薦序文,期許指南能成為口腔醫護工作者的最佳工具書。

Dr. V 期待,未來有越來越多願意看愛滋感染者的牙醫師,在 HIV 的面前回歸醫療的本質與專業,而「Dr. V」將只是一個可愛親切的暱稱。

Dr. V 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感謝每一位與我們一同學習的妳/你。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
2021年 謹致

若您已撥冗閱畢,祈請您願意填寫匿名線上問卷,提供回饋意見:匿名回饋表單


愛滋權促會需要您的捐款支持,陪伴我們在平權的路上走得更遠
捐款連結:https://neti.cc/Q27GX41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醫療就醫

附加檔案

  • HIV 感染者的口腔照護指南-愛滋權促會.pdf  檔案大小: 7.22 M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