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8-08
Alt

節錄重點資訊:

  • UNAIDS支持U=U(測不到即不具傳染力)的觀念。科學上一致認同的觀念是,正在服用抗愛滋病毒治療愛滋病毒感染者,當他們的病毒量被抑制到偵測不出來的程度時,是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染愛滋病毒。
  • 目前我們有的知識及認知是,測不到=不具傳染力(U=U)可以有效地去除汙名,並激勵感染者持續服藥和接受照護,以維持病毒抑制。
  • 就全球性而言,我們需要提供能負擔得起的病毒量檢測,並且結合有效的實驗室及強大的醫療服務。我們需要投注更多的努力,確保感染者在診斷後能都能夠接受抗愛滋病毒治療。

    全文線上看:http://bit.ly/2Kx3dV2

 

終止歧視 只缺你的一小步 ➡︎ 現在就捐款支持權促會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醫療就醫, 親密關係/性權

附加檔案

  • UNAIDS Undetectable=Untransmittable 愛滋權促會翻譯文件.pdf  檔案大小: 888.66 K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