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19
Alt

【愛滋權促會對「正義之聲」不實評論前理事長巫緒樑之公開回應】

這位年輕人,並不是「被他所倡導的、所信仰的、所追隨的害死」,他的過世,是求仁得仁。

他是我們的朋友,他為同志/性別運動與愛滋人權運動做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,他應該得到感謝與敬意,他已經在台灣性別運動史上留下紀錄。

如同嬉皮(Hippie)運動,有些人只從表面上貶抑他們,批評裸露即不知羞、攻擊迷幻音樂或迷幻藥使用為敗壞身體與社會,卻忽視嬉皮運動所追求的反戰和平精神,對當年的美國學權運動、種族平等運動、甚至環保運動,都有貢獻與重大影響,那些曾經浸淫在自由開放的年輕人,選舉比爾柯林頓(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)為美國總統。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
2018/3/19,15:17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汙名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