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26
Alt

友善店家 Saidessert ,將同志驕傲月聯名企劃義賣所得捐贈權促會。

Saidessert的精緻甜點,在2022年同志驕傲月,聯名變裝皇后薔薇擔任公益捐款甜點大使、摺紙攝影師邦邦校長,推出以粉藍、粉紅為概念的跨性別旗幟甜點「跨性別粉色系戚風佐草莓乳酪達克瓦茲」,也呼應2022臺灣同志遊行主題「無.限.性」,無論你是誰、你愛誰、你想成為什麼樣子,都是最獨特的你。購買義賣甜點的朋友還有機會參加「跨性別法杖」的摺紙藝術抽獎活動。
 
 
謝謝 Saidessert 在同志驕傲月對愛滋議題的關注,為愛滋權益的推廣創造更多無限可能!

義賣宣傳貼文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rhAiOP7hm/?igshid=MWI4MTIyMDE=



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