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25
Alt

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 ,感謝「愛神」 郭蘅祈 (Hengchi Kuo)老師、 陳建騏老師、 黃韻玲 Kay H.老師、所有參與演出的歌手、贊助廠商、台前幕後工作人員,以及羅一鈞副署長,帶我們度過2022年10月15號充滿愛的意義的夜晚,活動結束後便在新聞台看見即時畫面,期待臺灣社會一起看見、認識愛滋後,明白 All you need is LOVE !

權促會收到愛之日常音樂的周邊所得捐款,要再次感謝愛之日常音樂節,讓愛滋工作有更多夥伴加入,願意一路相挺!


權促會將所有演出歌手曲名串起來,講一則感染者的故事,再次感謝  告五人 Accusefive 萬芳 One-Fang #HUSH 郭靜 Claire 艾怡良 Eve 曹雅雯 戴愛玲 Princess Ai 張惠春Saya Ponay的原式cover 所有演出歌手。

❝「認識愛滋後,我們將不會因恐懼而再與愛人錯過,從未去過巴賽隆納的你,也不那麼擔心追求夢想是種奢求,即使那年愛在夏天的緣分,變成單方面披星戴月的想你,最後仍是說出愛禁不起考驗。

你明白,我們的模樣與所有人相同,可能愛人、被愛以及失去愛,但相遇在對的時間,就值得了愛。在體驗愛的過程中,我們仔細尋找暖暖的同一個答案,例如我們相遇的安和路,又或是在衣櫃歌手的演唱會上,我用眼神擁抱你的微笑,回憶我們一起痛過的幸福,陪伴彼此在下一個天亮看見愛的可能。

你曾經歷的那些,像討厭的艾瑞斯帶來災禍,來自八方打量的眼光,讓你在上流玩法的社交生活中,像是個夜晚出生的小孩,沒有方向無處安放。不過時間為你帶來了愛的聲音,理解的擁抱,你開始會笑,你有了好心情。

曾經不能入境臺灣的老友,2015年後,再次飄洋過海來看你,見面的你們不需言語,抱一個,在物是人非的時光,一句深深的要幸福啊,是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後,對生活鹹汫滋味的體悟。

現在有了更多人的愛,我不再害怕試圖傷害我的伎倆,那些不好的頑固的記憶,都將被我自空港離航。

從自我武裝的壞壞惹人愛,虛張聲勢的媽樂法 How you like that,我開始走上街頭,用濃妝搖滾讓社會看見我們的存在,帶那些我心已打烊的同伴,再次體會生命可以像熱情的沙漠,只要有愛最大。愛滋感染者和所有人被太陽一樣照耀,追追追天空中一樣的月光,有愛神眷顧我們遇見愛人,他們是朋友、家人與素昧平生充滿愛的人,只要我們願意多認識一些愛滋,說出對你愛不完,愛你一萬年就會是日常的幸福。」


#愛之日常 #第四屆愛之日常
#2022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 
#AllYouNeedIsLove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