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12
Alt

隨著HIV新確診者數量逐年下降,台灣在抗病毒藥物治療、篩檢服務與取得管道上,皆有相當的經驗與水準,但感染者的生活品質仍有進步空間,社會的偏見與歧視也有待改善。長期關注HIV領域並提供治療藥品的 GSK 台灣,於2022年初成立「讓愛更好計畫(Act For Better Love,簡稱AFBL)」,希望能提供台灣在地社群團體更多支持,擁有更多HIV的預防、衛教與研究資源。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「無疆之境:跨越國界的愛滋支援與倡議推廣」

權促會有幸在2022年獲得「讓愛更好計畫(AFBL)」支持,讓我們得以整理撰寫與外籍感染者權益相關的常見問題集(FAQ),使來臺外籍感染者能獲得所需資訊,並製作食品藥物管理署「自用藥品進口申請」多語教學影片,確保外籍感染者能合法獲取藥物,保障其接受治療的權利。也更新彙整感染者旅外各國資訊文章並於網站發布,確保HIV感染者無論身處何地,皆能維持穩定服藥、抑制病毒、預防HIV傳播,且維持生活品質。


更多關於「讓愛更好計畫(AFBL)」介紹與其他團體計劃,歡迎參閱下方圖說與附件檔案。









附加檔案

  • 2022 Act for Better Love_One Pager (August) .pdf  檔案大小: 671.4 K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