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14
梵心療癒坊
 
權促會 2020 年 9 月到台南舉辦「當愛滋長 HIV不再難開口」講座,透過愛之希望協會吳孟姿主任和奇美醫院杜漢祥醫師的分享,讓參加講座的朋友們,貼近愛滋感染者的生活現況,也認識當前愛滋治療的進步。
 
當天活動結束很榮幸有梵心療癒坊 Orgonite 奧剛金字塔的夥伴,願意對愛滋有進一步了解,並捐款支持我們繼續為疾病平權努力。他們在臉書貼文寫到「人之所以會不喜歡和抗拒,往往是因為不了解,或許妳我多認識他們一點,排斥的感覺就會少一點,你可以選擇喜歡不喜歡,但我們都有平等的權利。」
 
能夠透過一場活動,讓在社會不同位置的人,多認識愛滋、願意平等地相處,對權促會來說是莫大的鼓勵。在台南的朋友也歡迎報名梵心療癒坊公益頌缽的活動,一群人的能量,將會把溫暖傳至更遠的地方!
 
按讚分享 >> 權促會臉書貼文
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