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0-14
愛滋遊行陣線:成全愛,不成罪.png
▎成全愛,不成罪:加入2020年愛滋遊行陣線!
▎支持修正危險性行為範圍定義

在台灣當前的法令,即便U=U不具傳染力的愛滋感染者,仍有可能因過時的法條,遭受控告甚至入獄服刑。我們期待透過本屆遊行,號召相挺愛滋人權的你,一起用行動表達支持「修正危險性行為範圍定義」,讓已達U=U狀態的愛滋感染者,能免於惡意控告的威脅。

「愛滋遊行陣線」由台灣13間愛滋民團共同組成,邀你走進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的隊伍 ,讓社會看見與了解愛滋,讓愛滋感染者的生活權益,能夠有更大的進展。今年就加入「愛滋遊行陣線」的隊伍,一起讓社會理解 #UequalsU「U=U,愛滋感染者透過穩定服藥,達測不到病毒量,即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染愛滋」,並且進一步推動台灣愛滋相關法令,隨最新醫學實證更新。

「愛滋遊行陣線」邀請你,在2020年10月31日台灣同志遊行,加入紅色社運頭車,為愛滋感染者人權而走,一起相挺「成全愛,不成罪」!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親密關係/性權, 感染者社會參與

附加檔案

  • 愛滋遊行陣線_修改危險性行為範圍定義_懶人包1006.pdf  檔案大小: 18.67 M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