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4-27
愛滋權促會,新冠肺炎協助名單

權促會實務現況:肺炎疫情影響感染者

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民生大亂,各國祭出管制措施,使感染者朋友獲得藥物變得困難。權促會統計因疫情受影響的感染者人數並提供協助,然而這段期間的嘗試與除錯,使郵寄、交通、人力的開支都逐漸上升,隱性與顯性的會務成本都持續在增加當中。

從3月18號臺灣因疫情擴大,限制全球非我國籍人士入境開始,各項管制漸趨嚴謹。權促會自3月18號後的1個月內,已經協助臺灣籍人士與外籍人士共19位,4月也持續有各地朋友持續與我們聯繫。我們針對臺灣人民以及在臺外籍人士,在有限的資源中盡力協助,包括:

☑︎ 公告臺灣政府提供的應變措施
☑︎ 提供緊急的愛滋諮詢服務
☑︎ 協助連結就診資源以及國外在地民間單位
☑︎ 協助因語言不通造成的申請程序困難
☑︎ 持續關注各種權益是否仍受保障⋯⋯

你的一筆小額捐款,能讓權促會無虞地繼續提供支持,使感染者朋友不致中斷服藥,如果可以,也請訂閱我們的電子報,讓我們將現況持續向你更新!

小額捐款權促會,讓服務能夠持續不斷:
● https://bit.ly/2VHisl7
訂閱權促電子報,資訊不漏接:
● https://bit.ly/3aaDzAi


In a time of isolation, we choose solidarity. 分享讓更多人看見
電子發票捐款,環保加分:愛心碼 99999

◆終止歧視 只缺你的一小步◆
◆看見服務 一起讓侵權止步◆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居住與遷徙, 醫療就醫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