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1-17
Alt

聽你說遭遇的事,我一開始真的很驚訝,酒精、漂白水,這麼粗暴的方式,並未消失,而流言永遠都有驚人的傷害力。然後,你說你仍然堅持在那個環境中,沒有離開。我更驚訝了,這太堅強,但應該也很痛苦。

之後,我知道了,你每天要吃五顆助眠,以及,你開始接受心理諮商。這提醒了我,即使走了法律救濟途徑,我們還需要其他的努力來做推進。日復一日的等待,對你太殘忍。

法律現場堪稱順利。謝謝所有給予過幫助的人,謝謝當年將禁止性傾向歧視與禁止提供非所需隱私資訊入法,這些裝備給了我們力量。

你的故事,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,不論關心或不關心的人,應該都能有各自的反思。

但是,就只能這麼模糊了。

謝謝你,這篇短文送給你。畢竟我們也是見過面的網友了。

 

林太太
2024年1月10日 一樣在台北


▣ 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▣ 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 https://neti.cc/QR4ZAaR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 https://neti.cc/bqPa3De
▣ 捐贈電子發票 愛心碼 99999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就業,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