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4
Alt
#愛知識 #iKnowledge #愛滋資訊網
 
現任台灣疾病管制署副署長的羅一鈞醫師,於 2008 年起開始撰寫「心之谷」Blog,至 2014 年底停止更新,並在 2016 年出版《心之谷:羅一鈞醫生給愛滋感染者和感染者親友的溫暖叮嚀》,無論是網站或是書籍內容,都成為許多民眾搜尋愛滋知識時的定心丸。
 
時至今日,「心之谷」仍是少數以醫療專業視角、全中文介面提供愛滋病及 HIV 感染相關醫學資訊的 Blog。雖然「心之谷」暫已封筆,但大家對於愛滋治療、預防及倡議資訊的需求卻未曾停止。
 
因此,2022年開站的「愛知識 iKnowledge」期待能結合 HIV 感染者、醫護專業、民間團體及公衛組織的力量,再次建構一個以中文為主的介面,為使用者彙整從感染者視角出發的 HIV 疾病知識與實用訊息。
 
在我們與愛滋共存,資訊紛擾的時代,讓愛知識 iKnowledge成為你我尋找答案的夥伴。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醫療就醫,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