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21
Alt

攀出囹圄的花語|朵朵信箱

權促會提供愛滋受刑人的 #朵朵信箱 服務,除了有愛滋權益、專業知識諮詢外,也藉由筆友通信化為情緒支持,陪伴監所朋友的日常起居。2021年服務全台70位愛滋受刑人,共計412封回信,也感謝40位志工朋友的每字每句,讓「有人關心」不是一件奢侈的事。
 
從眾多回信中,我們也挑出溫馨逗趣的片段,希望支持權促會的你,能與我們一起感受來自監所信件的溫暖與問候。這些節錄的小語來自不同的通信朋友,有人寫字、有人作畫,有人分享生活、有人打開秘密,有人需要傾吐、有人渴望傾聽。
 
朵朵信箱將繼續為監所朋友保持與人和社會的連結,如同最後一張朋友寄來的祝福,即使未曾蒙面,也希望你喜悅地面對每一天!














▣ 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▣ 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 https://neti.cc/plbg12a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 https://neti.cc/bqPa3De
▣ 捐贈電子發票 愛心碼 99999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