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05
Alt

親愛的各位朋友:
愛滋諮詢是本會的服務項目之一,但因各項管道開放時段並不一致,為此我們作了以下的整理,希望朋友們可以在開放時間內多加利用。

◆電話諮詢: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AM9:30~PM5:30 (午休時段PM12:00~PM1:30不予接聽),六、日與國定例假日不開放。諮詢專案為02-25505963,僅限此線,勿撥打行政電話。

◆LINE線上諮詢:
開放時間:每週二、四、日PM8:00~PM10:00,遇國定例假日不開放,每月服務時段可參考官網公告。本服務僅接受文字,無法語音通話,任何訊息都僅在服務時段內進行回覆。

◆留言板諮詢:
開放時間:不限時段,本會在收到留言後的兩個工作天內回覆(不含週六、日與國定例假日)。留言採審核制,同一問題勿重複詢問,建議善用留言板內的分類功能查詢,大部分的問題都可獲得解答。

 

◆FB粉絲專頁訊息:未開放諮詢,僅提供活動與行政聯繫。
◆官網「線上申訴」:未開放諮詢,僅提供給感染者或感染者家屬,因愛滋身分在權益上有遭到受損時使用。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
2018/06/05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