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18
發聲練習2.0獲選名單

2021年12月截止徵文的《發聲練習2.0》,我們總共收到87份大大小小的投稿,這些故事有快樂、有悲傷,有的已是往事前塵,有的仍正在發生,其中唯一不變的,是每個故事中最真摯的愛滋事。

要從眾多來稿中,選出20篇故事收錄進《發聲練習2.0》,既困難也讓我們不捨,因此直到現在,我們才有辦法公布獲選名單。我們想再次感謝所有將自己生命中的經歷,化作文字和我們分享的朋友,即便這次沒有獲選,我們也期待你的故事,有機會在不同的地方,被更多人看見。

文章獲選的20位投稿者,我們將於近日提供您 150 元禮券的稿酬回饋,另外在所有投稿者中,我們也隨機抽出三位贈送贊助單位【NALIO】提供的香氛蠟燭,禮品將於近日一併寄出。

香氛蠟燭得獎人:伶伶、Zack Feng、宸梵

謝謝這些平凡而不凡的故事,讓我們得以將愛滋不同的樣貌帶到社會面前,權促會與帕盟接下來將緊鑼密鼓地籌備《發聲練習2.0》的出版,讓這些故事打開更多對話的可能。獲選文章的作者與篇名已公告如下,和我們一起想像,這些標題與文章,將帶你走進怎樣的愛滋時光隧道,敬請期待!


以下按作者筆名筆劃排序: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