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1-17
Alt

新聞報導:風傳媒「愛的面面俱到|一起聆聽愛滋故事」公益活動 消弭疾病社會歧視、推廣人權 倡議恢復人的本質
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與台灣愛滋關懷協會、帕斯堤聯盟、彩虹酷兒健康文化中心、台北同心扶輪社、臺灣感染誌協會、台灣露德協會等7個公益團體,受板橋大遠百邀請,聯合舉辦「愛的面面俱到|一起聆聽愛滋故事」公益活動。

在 2021 年 11 月 14 日(日)14:00-18:00 於板橋大遠百舉辦感染者說故事講座,用平易近人的故事,帶領民眾看見面具下的愛滋生活,一起聽見愛滋的「愛情」、「家庭」、「心理調適」與「女性感染者」的生活。除了故事以外,現場還有互動式的遊戲,讓孩子透過遊戲來學習,愛滋預防與治療的新知!


活動當日黑豹先生、棕熊先生、柴犬先生和兔子小姐,和我們分享與愛滋共存,那些生活中的大小事。

不論是在感情中和伴侶、家庭中和親人告知愛滋的藝術,在生命中遇到貴人在感染低潮期拉了一把,還是身為女性感染者的兔子小姐,願意勇敢踏出第一步和我們分享自己的過去,曾經身邊的人因為不理解愛滋而排擠她,她希望社會的歧視能漸漸減少,讓她和感染者朋友們,都有力量追尋自己期待的幸福,不因愛滋身分而受阻。


▣ 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▣ 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 https://neti.cc/plbg12a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 https://neti.cc/bqPa3De
▣ 捐贈電子發票 愛心碼 99999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