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6-25
Alt

朵朵小語:青青翠竹盡是法身,鬱鬱黃花無非般若

權促會與愛滋受刑人通信的 #朵朵信箱,時常能看到來信筆友們的創作天分。不管是在信封上的繪圖,還是回信給志工的文字與圖像,都是筆友們盡情揮灑、抒發的天地。

這次收到一幅通信筆友繪製的Q版神像,經過筆友同意後來跟支持權促會的朋友們分享,歡迎大家告訴我們「青青翠竹盡是法身,鬱鬱黃花無非般若」是什麼意思? 雖然權促會沒有特定的信仰,但收到筆友這封來信以及題字,仍是感覺到滿滿的暖意。

在不安定的時刻,我們總會尋求供心靈依靠之處,那可能是信仰、摯友、親人、寵物,以各種慰藉我們的形式存在。台灣從五月疫情攀升以來,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自己的、來自他人的情緒,希望這段期間你有機會和自己相處,得以喘息與安定。權促會關心你!


▣ 有你的支持 侵權得以止步
▣ 信用卡、Line Pay捐款 https://neti.cc/plbg12a
▣ 訂閱免費電子報 https://neti.cc/bqPa3De
▣ 捐贈電子發票 愛心碼 99999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