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01
Alt

汙名與歧視是面對疾病難以避免的討論,全球各地關心愛滋議題的夥伴,經常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減低汙名與歧視的策略。在 2020 年的「亞太區汙名與歧視論壇」,即是邀請公開現身的泰國感染者 Pete 談論「U=U 愛滋病毒量測不到等於不會傳染」的倡議經驗,也包含青年族群、跨性別、臨床醫師與政策制定者對「U=U」的討論。

 

2021年權促會首次加入【國際汙名與歧視論壇】的協辦單位,論壇邀請醫療專業人士、社群倡議者、政策制定者共襄盛舉。在亞太區域的會議上,我們有機會看見他山之石,也有機會建立連結,共同為感染者權益發聲。今年會議已經開放社群夥伴免費報名,你的參與將使台灣與國際產生更多連結。

 

民間組織工作者、議題倡議者、提供愛滋照顧之醫療工作人員等皆可免費註冊,現在報名,不要錯過!


會議時間:2021 年 6 月 16 日,線上會議
會議網站:https://bit.ly/39ws6h3
按此免費報名
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