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05
愛滋權促會 2021 年志工培訓招募

推動社會議題需要眾人的關注,當不同能力的人,聚集起來為共同的目標——「愛滋平權」努力,才有機會讓對話觸及更多社會的角落。

「聰明是一種天賦,善良是一種選擇」是貝佐斯的名言,愛滋權促會今年再啟志工招募,我們希望能培育志工的社會倡議力量,透過愛滋歷史的回顧、新知的養成、權益的認識,以及監所收容人、藥愛等更多主題的進修,使我們所選擇的善良,不僅溫柔,還能堅毅有力地捍衛愛滋平權的價值。

聰明是一種天賦,善良是一種選擇,倡議不能少了你。


報名日期|即日起至2月17日23:59止
錄取通知|報名截止後,2月26日(五)18:00前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狀態
報名費用|不需費用,保證金新台幣500元(達完訓標準將全額退還)
課程規劃|3月13日 10:00-16:20 必修課,4月到8月共8堂選修課 
課程地點|台北(隨錄取信件通知)
報名表單https://neti.cc/4k72KzJ


完訓標準與培訓說明
1. 必修課程全程參加。
2. 選修課程至少參與5場次。
3. 完成 1+2,發給「完訓證明」,並退還保證金。

4. 完訓後,至少實際參與志工服務3次。完成後,發給「志工證明」。


以下為2021年3月13日必修課程暫定課表,3月-7月選修課程


歡迎你一起加入愛滋平權的行列,現在點選報名填寫資料吧!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