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12
愛滋 故事 展覽 2019

【 +味人生 2.0: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 】

你我共學一堂關於「愛」的課 

共築對話的力量

2019年「+味人生2.0: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」暑假在高雄起跑,許多熱情民眾的回饋我們都仍銘感在心。此次展覽除了呈現更多感染者的生命故事外,我們特別運用影像科技,建造「體驗隧道」讓參與者能設身處地理解愛滋感染者的各項生活議題。同時,也把當前疾病最新預防方式、迷思與誤解、歷史文字紀錄,化繁為簡地融入於展覽之中。

一個月的展期間,有許多說不完的身影:有高中生默默看展離開後,買了幾瓶飲料回到展場,對工作人員說:這個展覽好棒!我覺得學到好多東西,要我們一定要繼續加油;幾位護理師和準醫師來到現場,聽我們介紹內容與故事,彼此分享工作現場的甘苦談;有更多人看到朋友在Instagram發的動態後來到現場;甚至是自己看完之後,過幾天把家人也都帶來。印象深刻的有位50多歲的媽媽說:我有在帶小孩子的營隊,雖然其他家長不一定會願意讓孩子來,但我絕對要請我小孩到現場,謝謝我們來到高雄說故事,還有好多好多我們想努力記住的人。

每個人對愛滋議題,或許都有不同的態度與各自的理解,無論你抱持什麼觀念,真心希望並歡迎大家到現場來找我們,讓我們透過有溫度的陪伴和對話,一起重新認識愛滋,看見彼此的處境,聽見彼此的想法。


「+」味人生 2.0: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,馬上要在 #臺北 與大家見面了,今年我們一樣要邀請各位來和我們一起聽故事、說故事、看故事和玩故事!

  •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,空下時間來看展覽
  • 玩翻牌速記小遊戲,給你滿滿愛滋新知
  • 走進情境體驗隧道,看見感染者的日常
  • 化身愛滋人權尖兵,傳遞資訊未來靠你

現場遊戲獎勵還會有刮刮樂,幸運刮中就有機會獲得權促會準備的精美小禮,現在就把你的行事曆空下一天,到展覽現場一起感受,那些愛滋感染者教會我們的事。

台北場
日期: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9日(週一休館)
時間:AM10:00-PM17:00
地點:西本願寺樹心會館(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)

#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
#一個剛好 #兩個不少 #揪團一起來最好
#愛滋教育 #愛滋人權

附加檔案

  • 2019 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.pdf  檔案大小: 487.05 KB  檔案格式: application/pdf  下載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