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15
Alt

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在4月12~13日於台北舉行”兩岸四地愛滋病論壇”,這次論壇主題經兩岸籌備委員們的商討,以「多元防治、攜手培力」為主題,即是期待愛滋防治能盡早實踐UNAIDS愛滋病規畫署90-90-90三個90的目標之外,還能達成「第四個90」,亦即生活品質的提昇以及去愛滋汙名。這次大會的議程,也分別以這四個90,即多元預防策略、感染者醫療與照護、夥伴合作與培力,以及去愛滋汙名之反歧視四大主題進行交流。

 

台灣在愛滋病的防治、照顧、支持與權益維護上,多年來透過公私部門的協力,在疾病疫情上已有明顯的減緩,舉凡各界積極推動的PrEP(暴露前預防性投藥)計畫、與超商通路合作增進篩檢的可近性、感染者器官移植規定解禁、鼓勵愛滋藥局與醫院合作、面對藥愛(Chemsex)現象拓展一站式服務、同儕互助培力、以及落實受侵權者加強維權舉措與宣導等,相信這些經驗均能在此論壇中充分交流及再成長,一起邁向三零目標。

*由於會場座席有限,本次會議採邀請制。若您希望參加會議,煩請填寫報名表,我們會視座席狀況回覆您。



報名網址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vvzUCmEAb1TtYQsZ-qGLrRAu-c4VtiK3KHi0YPmYlwn9PHw/viewform



活動網站:

https://lourdesaids.wixsite.com/aidsforum2019

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