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6

「多年前在權促會的幫助下度過了許多難關。那時候想說只是一個不會隨便傳給別人的病,竟然會給我的生活上帶來許多大大小小的麻煩,要不是權促的幫忙,我可能每天可以哭倒一座101。

受人恩典之後也希望用我經歷過的事情,來幫助跟我一樣有困難的人。我在權促接受許多專業知識的訓練,還有學習如何與各式各樣的人互動,#用自己的風格替大家疑難解惑。權促會的社工和志工,還有進出權促會的都是三教九流的人物,都是岳不群不想結交但是令狐沖想結交朋友,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在這裡認識的人絕對都是真性情。 我們在彼此的身上學到很多不同的思考方式,每個月某星期三晚上月會的中山論劍總是收穫滿滿,對於我這種社會邊緣人更得到了存在感。

如果你有是個有故事又有才能的人;如果你覺得你的故事可以讓別人的生活更輕鬆容易點;你是邊緣人想要來討個存在感;又或是目前單身想找對愛滋友善的優質伴侶,歡迎來權促啊!」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