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音樂人郭蘅祈(郭子)發起,也是這次音樂節的召集人。 11/30-12/2三天在西門紅樓舉辦。 愛之日常音樂節(A+ Love Music Festival),音樂總監_除了發起人,還包括黃韻玲、陳建騏及一群義務投入這個活動的熱情團隊,這一切只為了一個目標、一個關懷的夢想:「Music can fight HIV」。

來自愛之日常音樂節召集人郭子的一席話

我是郭蘅祈(郭子),也是這次音樂節的召集人。

在此十分榮幸與感謝您的參與_首屆『愛之日常音樂節』。讓這個在台灣、全世界都具有重大意義的愛滋議題,用我們的歌聲與音樂同來聲援響應這個活動。希望因為有您的加入,讓這個音樂節的注目與對愛滋的關懷能一屆一屆持續下去!

「用音樂消彌對愛滋的恐懼」

愛之日常音樂節(A+ Love Music Festival),首先感謝今年跟我一同並肩作戰的音樂總監_黃韻玲、陳建騏及一群義務投入這個活動的熱情團隊,這一切只為了一個目標、一個關懷的夢想:「Music can fight HIV」。

我們不擅長政治,但我們都在某些時刻對社會作為沮喪卻力不從心,而我們也不是醫護專業人員,我們無法站在第一線伸手去救援,或是爭取他們該有的權利,但我們都知道歧視與污名在同志與愛滋的身上,所加諸的痛苦與無奈,而更可怕的是現在已鮮少關心的愛滋婦女、兒童,異性感染者的傷害與社會對愛滋的漠視與事不關己…這些黑數與無知,讓感染率有增無減,而這一切的問題,都來自於社會對愛滋的恐懼與歧視,那身為音樂人的我們,我們能做什麼?

音樂!音樂是我們最強大的能量與武器,它超越政治、制度、歧見,一首歌就能包容所有受傷的心,化解恐懼讓它能如日常般的隨歌柔軟。心柔軟了,就能聽得進真相,了解了真相,一切就不再產生誤解與歧視,而更能正視它。這是我們音樂人在此存在很重要的意義!…….完整閱讀

線上募資:愛之日常音樂節-有愛之日常,你我都相同!
募資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CZETXC8rIU

2018-11-30 00:00   至   2018-12-02 00:00
108 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

顯示地圖(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