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身分,卻有著相同的印記,社會大眾對於性工作者與愛滋感染者的印象,總是交集在「性行為」,後續因性也衍生出許多負面的隱喻。 這些帶有負面屬性的隱喻,牽動著性工作者與愛滋感染者的社會處境,且隱微卻深刻的影響同在社會中的你我。

不同的身分,卻有著相同的印記,社會大眾對於性工作者與愛滋感染者的印象,總是交集在「性行為」,後續因性也衍生出許多負面的隱喻。
這些帶有負面屬性的隱喻,牽動著性工作者與愛滋感染者的社會處境,且隱微卻深刻的影響同在社會中的你我。
 
1.性工作是種專業:性工作一詞出現時,社會總是投以骯髒的眼色,但卻不知「性工作」其實需要相當程度的專業能力,這些專業是什麼?又有什麼重要性呢?
 
2. 你好!我是愛滋感染者,也是性工作者:愛滋感染者,想要從事性工作時,你會給予他怎樣的意見?日前沸騰的愛滋性工作者相關新聞,你又有什麼看法呢?
 
3. 嗨!你陪嗎?:娛樂性藥物的興起,亦對於性產業發生影響,站在第一線與客人接觸的工作者們,或多或少會接觸到藥物,他們如何想?又如何做?
 
這一夜,我們在半路從心看「性」,勇敢相「愛」。 
----
●●  與談人與講師列表:
尖屌C妹/男同志性工作者/與談人
阿空(高睿甫)/ 過氣的一片男優/講師
----

2018-07-28 20:00   至   22:00
106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1弄9號一樓

顯示地圖(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