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愛滋權促會:為感染者的權益努力

權促會相信,愛滋人權是基本人權。

面對社會最大的困境:對愛滋不熟悉而恐懼。權促會藉由各式諮詢服務,來解答民眾疑惑,也與各級機關與專業人員對話,傳達正確的愛滋資訊,成為感染者與社會溝通的橋樑。

維護感染者權益,除了侵權發生後的社工服務,我們也透過培訓志工、國際交流,讓影響力擴及至難以到達的地方。「愛滋」、「人權」議題所面臨的困頓,多數時候其實都是因為在常人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上,遇上了巨大無比的困難。

會接觸到他人的苦難,不是因為偉大,而是他人的不得不。權促會仍存在的目標,是期望這些苦難漸漸減少,終有一天能夠消失。您的捐款,將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持,讓我們在個案服務、權益倡導與教育工作上,能繼續陪伴感染者,也為愛滋平權朝明天
持續前進。


❖ 若您欲使用實體捐款方式,請參考以下資訊:

【郵局郵政劃撥】
劃撥帳號:19205461
帳戶名稱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
【銀行ATM轉帳】
銀行代碼:103 新光銀行
帳號:01341-0000-4200
請您轉帳後來電02-25561383,告知轉帳日期與後五碼,以便本會核對為您開立收據。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ervice@praatw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 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