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8

美國伊利諾州任命首位愛滋感染的內閣成員

7月6號,美國依伊利諾州(Illinois)州長培特昆恩(Pat Quinn)任命首位愛滋感染、已公開出櫃的同志--布蘭特亞當斯(Brent Adams),為財政專業章程部(Financial and Professional Regulation, IDFPR)局長。

「昆恩州長屢次的為進步價值作出示範,我很榮幸襄助州長開拓州的視野,並且推動促進人人平等,當然也包括愛滋感染者。」36歲的亞當斯於1991年確認感染愛滋。「我認為這是激勵人心的一大步,對我們每一個人而言。」

在財政專業章程部,亞當斯主導抵押詐騙案。他之前在芝加哥愛滋基金會--伊利諾州最早出現的愛滋服務組織,任職政策夥伴;他也曾任伊利諾州公民行動組織政策執行長職務,該組織是州內為社會和經濟正義奮鬥的最大公共利益組織。

PRAA摘譯自2009/07/08 POZ雜誌

相關愛滋人權議題: 感染者社會參與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