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30
Alt

2017年1-10月份月捐款徵信名單已公告,捐款人可至網站捐款徵信處點選查詢,若有發現需勘誤之處,麻煩主動與本會聯繫,以利修改,11、12月份徵信也會陸續增補。

近幾個月,我們月捐款收入約八萬元左右,非常拮据的我們,除了既有的諮詢、個案與政策倡導的工作外,今年也因正值成立20周年,首次進入社區,在萬華剝皮寮辦理『+味人生---愛滋權促會20週年故事展』,讓更多人接觸到權促的歷史,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與理念,感染者的生命故事,獲得好評。

然而,權促的各項工作內容,都需要大家的實際支持才能得以運作,這些捐款將會使用在教育宣導、個案協助與政策監督上,目的就是促進感染者權益,希望未來感染者將有一個舒服自在的空間,希望認同權促理念的朋友,透過捐款支持我們

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
2017/12/30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